乩蕲

请叫我祭旗。
狙射树枭真好啊……

老陆家幸福的学院生活

双陆与恩怨组
朗朗晴空,万里无云。陆芷瑶趴在桌子上,借着前排的“普通人屏障”挡住老师的视线。虽然是上课时间,可她的心思完全飘到了今天下午与散人约定去真人密室的事情上。就在她发神之际,口袋里突然传来一阵铃声。陆芷瑶吓了一跳,立马在1秒钟内按死了手机。环顾四周,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前排一个粉毛打的超响的嗝吸引了,没人注意到她的小动作。“好人一生平安……”陆芷瑶在心中感谢粉毛。
下课铃刚响,陆芷瑶迫不及待的冲向食堂,草草的扒了几口饭后,绕到食堂后门,这是她发现的秘密通道,旁边正好有棵树把枝条伸向了围墙外。现在是午休时间,没有人会注意到她,而巡查的风纪委员,是她的小弟。陆芷瑶轻车熟路的爬上了树,刚准备翻出去,发现自己的衣服似乎被什么东西拽住了,自从一年前入学就胆大包天的陆芷瑶忽然就怂了。缓缓的转过头去,正对上一对红色的眼睛,还没等她反过神来,脚下又传来咔嚓一声,“完了……”
会议室里,学生会长陆之遥好不容易迎来了一个可以休息的中午,“希望没人再来打扰了…”他刚要趴下,门就被“砰”的踹开,一个带着袖标的粉毛“牵着”自己的青梅竹马陆芷瑶进来了,顿时陆之遥明白了,什么叫生无可恋。
QQ:
神奇陆炸弹:风纪委员怎么换人了!为什么不告诉我!
神旗陆夫人:上午给你发过短信了:)

刚打算向青梅竹马兴师问罪的陆芷瑶看到了这条消息,想起了上午被遗忘短信,翻出来一看

“风纪委员换人了!我管不了他,小心!”

陆芷瑶栽倒在床上,感觉心好累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