乩蕲

请叫我祭旗。
狙射树枭真好啊……

逆转裁判(询问的场合)

1,玩逆转时的灵感2,双陆预警(这章没有)3黑化预警(并没有)4手机党只有这么点文力真的。5会有下一章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月8日
“所以说,真的不是你干的?”
麦扣捏了捏眉头,有点无奈看向眼前几乎是趴在会面室玻璃上的黑发男子,他的第一个委托人,也是他的导师12。12听了这句话,缓缓的从玻璃滑到桌子上“连小麦扣你也不相信我了吗!我是这样的人吗!…………不要露出怀疑的目光啊喂!”“好了!案件情况!现在立刻马上!”麦扣面无表情的打断了12无意义的嚎叫。12也换回了严肃的表情开始回忆。
“记得是一天前,也就是4月7日晚上八点,bishi去上厕所,直到饭局结束他也没回来。之后我和陆之遥,就是那个上个案子的检察官一起去找他。最后是陆之遥在停车场的露天卫生间里发现的他。恩,没了。麦扣啊~真的不是我干……”
“好了我去做现场调查再见。”麦扣再一次无情的打断了12的话,匆匆离去了,可为什么这背影,这么像逃跑呢?
“难道是我太帅了?”12摸了摸自己许久没刮的胡渣,陷入了沉思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