乩蕲

请叫我祭旗。
狙射树枭真好啊……

【陆皮】咖喱

1日常短小2凑数3讲真,儿童套餐真的又漂亮又好看又诱人4我想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\
和皮去咖喱店买咖喱,这sb对什么五花八门咖喱的都不感兴趣,唯独对儿童套餐垂涎三尺,可这个大男人又不敢明说,眼巴巴的盯着我。“夫人啊……”“别看了,我不可能生出来个小孩的。”“我知道。”他欲言又止,低下头看菜谱,像是要把它盯穿。
我开始翻看菜谱,一不留神,皮竟然开始对隔壁桌的小萝莉下手,不知为什么,把那个小萝莉吓得不断往妈妈怀里缩,再这样下去会被警察抓吧……我叹了口气,挥手叫来服务员。“两份儿童咖喱。”这下好了,不光服务员,连皮都惊讶的看着我。没办法,这个儿童套餐,太诱人了哎~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