乩蕲

请叫我祭旗。
狙射树枭真好啊……

【陆p】无题

坐在屋里,门外只有电视的声音在不断的喧嚷。

似乎想起了什么,放下了手里的活,拖着拖鞋打开门,缓缓的挪到沙发上,平静的看着电视里的欢声笑语。拿起了芒果刨冰,不知为什么又放下。空气似乎要凝固了。无意识的瞟过旁边,隐约看到了一抹紫色剪影,猛地转头,什么都没有,耳边却传来他的声音。自嘲的笑笑,目光移回电视。

突兀的嘀嗒声伴着歌声,笑声,内心毫无波动,因为这些早就与自己无关了。哦,倒不如说是从那天以后就消失了。时间一点点过去,节目换了一个又一个,下一幕会发生什么早就完全知道了。

音响里好像混着什么杂音?不不不,这些都不重要了!夫人啊~刨冰这种东西,你不喂我吃我怎么吃的下去呢~我,马上就能去见到你了,可别说纪念pi这种坏气氛的话哦。
boom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是很难懂吧…手机打字一如既往的短小……考试前大家都在复习只有我在作死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)